沈衔

暂无。

【邦备……吧】文笔渣到爆炸的段子

◎幼体备超萌qwq
一旁暗暗对手指的刘备怯怯的抬头望了一眼刘邦,糯糯的开口,“祖宗……你的十八代还好么?”
刘邦嘴角抑制不住的抽搐,“你问这个干什么。”
刘备很是委屈,声音更小了:“我跟别人吵架了。”
拿起桌上的咖啡,漫不经心的问道:“哦,然后呢。”
“然后他说:‘替我问候你祖宗十八代。’我就来问了。”
“噗——”
我的文件……完了!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祖宗的设定让我想到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,祖宗十八代,最后刘邦一口老血啊呸一口咖啡喷在他的文件上了hhhhh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